昨天我爹打給我

  他說  思諾是個可惡的傢伙


  平常時候  跟她玩  搔他癢   他都跟我爹玩的很開心

  可是只要說 『走  去洗澡』  [台語版]

  思諾立刻翻臉  做勢要咬人

  (可是他以前很愛洗澡耶 不知道是不是我每天都抓他進浴室陪我洗澡的緣故

   看久了 自然認為洗澡是天經地義  沒啥大不了的事)


  如果跟她說 『來 吃飯』 [又是台語版]

  立刻逃跑 最常逃到二樓躲起來

  如果大人們彼此說 『走  來去吃飯』  [還是台語版]

  他會走去樓梯階梯處站著歡送大家

  (我家樓梯於門口附近)

  思諾知道大家出去吃飯沒得跟 要乖乖顧家

  不像胖胖  看到大家在整裝就開始狂叫

  彷彿是在叫大家不要丟下他


  結論  跟思諾溝通 請說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