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有個朋友很開心的對我說~

前陣子跟同事有些不愉快,導致他整天工作都很火大,有個交情較好的同事告訴他

在團體中做事,將情緒表現得很明顯,只會對自己不利;
遇到不順遂的事,必須努力整理自己的情緒。

朋友覺得他很幸運,能與這樣的同事共事,他受益良多。從今天開始  又可以跟我一起耍白爛

我心想,那我豈不比他更幸運?!在情緒尚未表現在臉上,讓他人察覺之前,已經有朋友的這番話提醒我。

情緒憋在心裡不健康,幫自己找適當的出口很重要。

這陣子彷彿遇到頻頸,加上有些事情困擾著,每天把自己悶著,尤其這禮拜的突發狀況,差點連我的淚都給逼出來...

前天、今天想了很多,理出點頭緒

從小我就相信否極泰來這句話,只是,不是每次都能好好度過低潮期

記得住忠孝東路的時候,有一次很難過,很難過,坐在電腦前面哭了起來,思諾本來在旁邊自己玩得很開心;突然,房間靜了下來,少了思諾的爆衝,家裡真的很安靜!

發現思諾死命的鑽進我的膝蓋與雙手之間 (當時我是膝蓋區起  雙手交叉抱著小腿  坐在電腦前)

非常近距離的看著我幾秒,接著一直舔,拼命舔,不知道他是在幫我洗臉還是在幫我擦眼淚 XD

總之被他逗笑了...現在想想,思諾真的從小就是這麼聰明可愛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