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還躲在被窩裡作夢時

  聽見思諾二度發出怪怪的聲音~~很低沈 要吠不吠的

  卻又跟一般狗狗生氣時發出的聲音不同

  昨天我娘聽他這樣還問『思諾哮喘喔?!』

  因為以前沒聽他發出這種怪聲 so我也不知道是怎樣


  有個客戶不怕狗 聽到思諾發出的怪聲 沒理他

  仍繼續往我家三樓走去(我的房間在二樓 思諾站在我的床角)

  接著思諾叫了好大一聲 把我娘也叫醒了

  娘打開房門  很開心的說 『思諾會叫耶!』

  我爹回來後  娘非常得意的跟爹說

  『思諾好聰明,知道客戶不是我們家的人,所以叫了』

  我爹好像也很得意的樣子~~我嘛 還在做我的豔遇夢 不想理他們

  吃午飯時才知道 思諾早上嚇跑一位客戶

  他那要吠不吠的聲音 加上目露兇相 把人家嚇跑了


  下午只要有客戶來 我娘就會把思諾抓住  告訴他 這是客人

  等客人安全抵達三樓 並關上門 我娘再把思諾放開

  護家心切的思諾 立刻衝上三樓站在門前 看一下(門是透明的)

  接著下二樓巡視房間  嗯  沒事  再下一樓巡視

  確定都沒事又開始玩耍

  我在二樓唸書  不時聽到可愛的思諾進來關心一下  然後又跑出去



  我在想  是不是因為在台北時  來的都是自己人  應該說 他出生前都來過

  所以他不會敵視大家

  或是每次都是我開門讓大家進來  所以思諾很熱情

  而我家客戶都是自己開門進來 因此思諾會有『差別待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