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

  使我得以平安到家


  繼上次遇到變態後,今晚遇到一個暴露狂

  上次去醫院陪阿姨 離開時才11點  走在延吉街上 雖然有點暗

  幸運的是  離忠孝東路並不遠

  加快腳步走到忠孝東路 熱鬧的路面  使我獲救


  剛才2點多 走在羅斯福路上 水源市場之前的一排騎樓下

  因為很認真的在思考事情  so沒有很留意前方男子在幹嘛(三間店面的距離)

  只是很反射動作的想  喔 前方有人在低頭沈思 那我繞道而行吧

  (當時腦裡還閃過一個合理的理由~~他大概是在躲雨吧?!)

  沒想到 那男子回頭看見我後 反向我走來

  第一個反應...ㄟ 該不會是來跟我借傘吧?!

  這把小傘豈容得下另一個男人?? 開什麼玩笑?!旁邊的位置是留給另一個女人的!

  我走出騎樓 走在人行道上 他也跟著走出來 擺明是向我走來

  第二個反應...問路嗎? 不像耶 這時候問計程車司機不是更快?!


  更接近的時候發現 耶 怎麼下方似乎有皮膚露出來?

  以他兩手放的位置 我得到答案~~我遇到暴露狂了



  我告訴自己要鎮定 這種暴露狂 通常你越惶恐 他們就越開心

  若無其事的向前走(他仍在我前方)

  以幾乎無視於他的存在的方式打量一下

  (眼睛直視前方 他一直朝著我走來 所以直視前方等於直視他 但並沒有把眼光向下移)

  感覺他長的還不錯  理個平頭 但不是很短的那種 髮型還不賴

  用深色格子手巾摺成倒三角 遮住鼻子以下

  穿著黑色羽毛衣 (原來暴露狂也怕冷耶)

  深藍色牛仔褲  還有小花褲


  因為我的視若無睹 感覺讓他更賣力的舞動?著下體

  在他面前兩步左右 閃過他  往水源市場走去

  不知道他有沒有跟來 雨勢不小 想說他的某個部位淋雨會冷吧?!

  當時我思考 繼續向前走?還是轉身搭小黃?

  又怕他就跟在我後面 倘若回頭 正好撞上 不等於自己去送死?

  或者被他發現我回頭 等於對他是一種挑釁 讓他追上來 怎辦?

  也不能拿出電話報警

  本來只是暴露狂  情急之下 搞不好會變成殺人兇手 那我不就成了刀下亡魂~~~-.-

  但是萬一他真跟在我後面 這樣走也不是辦法

  四下無人 基本上沒有太多時間讓我猶豫 更不能停下腳步

  後來 我選擇走天橋外側


  聽到後面沒有車聲 想說應該是因為紅燈吧



  那麼即使這時回頭發現暴露狂就跟在後面

  還可以跑向馬路中央 繞過他 往有車的地方跑去

  於是 我一邊往馬路走 一邊回頭 發現...糗了...

  紅燈離我好遠 而且似乎沒有小黃的身影

  然後我沒有看到那暴露狂 不知他在那裡

  再向前看去 發現暴露狂正快步的走過天橋內側 打算繞到我前方

  而且還一邊拉高他遮住鼻子以下的手巾


  趁著他向前走 趁著有天橋樓梯作屏障 我稍微往後 退到他較看不到的地方

  並一邊走向馬路中央 舉手召喚小黃 (我知道不能停下 否則再次起步就慢了)

  我想 雖然我看不到附近有小黃的蹤影 但我相信他們一定看的到我

  因為他們是無所不在的厲害小黃

  再者  就算要逃命 往馬路中央跑也比較方便

  就不相信一個變態暴露著下體在冬天的雨中能跑多快




  果然  上帝派了一部和藹可親的小黃給我

  當小黃停在我身邊 拉開車門的同時

  餘光瞄到那暴露狂正好轉頭(可能是小黃的停車聲引起他的注意吧?)

  發現他的計謀無法得逞 於是又往回走


  上車後 說了一個蠻可恥的住址~~師大分部



  (只差兩個紅綠燈就到家了 搭小黃只需過一個紅綠燈)

  到家門口 那錶連跳都還沒跳 我跟司機稍稍道歉解釋一下

  "不好意思 有點短程 因為遇到暴露狂"

  那和藹可親的司機似乎很瞭解似的 點一下頭 說沒關係


  進門發現上次很守望相助的可愛樓友正在客廳講電話(不是那個廳長)

  當下有股抱著他說"我終於安全了"的衝動~~~

  家裡有人真好~~=.=~~

  進門第一件事就是 洗手 報案

  向警察敘述那暴露狂的特徵與徘徊地點




  不知道有沒有抓到

  他X的  打斷姑娘我的思考 被他一驚 走回來的路上想的忘了一大半...>"<


--

幸好那暴露狂選擇走天橋內側

倘若他跟在我後面走 也許就沒那麼幸運了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