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五 教育中心有個男人打來...

  B :『你好,請問XXX先生在不在?』

  我:『我是小姐‧』

  B:『喔,小姐對不起!那請問XXX先生在不在?』

  我:『ㄟ‧‧‧是小姐』

  B:『小姐你好,我要找XXX先生,請問X先生在不在?』

  我;『@#$!...應該是XXX小姐吧?!因為我就是那個人!』

  B:『啊..............』




  我不知道怎麼會遇上這麼搞笑的傢伙

  今天去上課  那男的一見到我就說  請問是『X"小姐"嗎?』 (全班只有我一個女的)

  覺得很納悶 難道我的名字很男性化嗎?

  後來他才跟我自首  原來她就是那個誇張的傢伙....-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