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是環島月,首站台北。



週末弟弟來助陣,第一堂考試,感覺我的眼睛雖然醒了,但是腦袋還在賴床

快中午的時候腦袋似乎剛起床

於是我用最後的15分鐘寫5題證明題,外加一題5*5的反矩陣



結果subring證的亂七八糟

明明知道要證雙向,卻還是忘了寫trivial那一向

為什麼不把想法寫上去呢?

S是G的subset,不表示一定是subring,所以要prove他是ring



考試同時,弟弟佛心來著,跑去做功德

捐血車上的對話:

小姐:「心跳偏快喔....第一次捐血嗎?」

弟:「不是」

小姐:「那怎麼這麼緊張?」

弟:「因為我今天是來陪考的!」

小姐:「喔ˊ.......................」



中午一走出考場,就看到親友團 -- 阿姨、姨丈、表妹

弟弟很興奮的說:「我剛剛跑去幫你做功德耶,應該寫的很順吧」 XD



下午的英文考試計分30%,就是不能隨便考的意思

滿心期待閱讀測驗題

拿到試卷後,迅速翻過一遍,發現?!我的基本分勒?

X!今年沒有基本分??豈不是未考先輸30分?!靠!





星期天考DS,明明猜到考試方向 -- Time Complexity & Hash,卻不敢放膽只準備這些

有時hunch還是要相信!

20題複選還要倒扣

有幾個人40分一到就交卷,不知是強者還是路人

因那間試場有5個所的考生,只是大部分都選考DS



考完感覺好失落,回家連翻開書本的勇氣都沒有

來杯Vodka+雪碧實在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