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在一個不尋常(通常我以變態形容)的家庭,出口成章有如飯後水果般自然

唯獨我,講得出最有深度的一句話,大概就是牌桌上的「上下交相賊」

這是我與家人的落差,差距大概跟我沒唸過的古書疊起來一樣高

念的學校也是南轅北轍,所以愛耍低調不是沒有原因的



以前覺得自己叛逆有理,家人說東我偏向西,活像家族中的異類

直到有滿腔的情緒,卻無法順暢的表達,方覺勤讀古書是必須的

沒有古人的才華洋溢,創不了新詞,至少可以東施效顰一下(反正是寫給自己爽)

最怕就連半滴墨水都擠不出,只能倒在沙發上抱著思諾打滾



對著螢幕發呆半嚮,還是早點睡吧...



當明天不再值得期待的時候,人生還有什麼可以期待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