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載何內回醫院,順道帶思諾上山吹風,路上老媽來電,提醒我打電話給阿姨們,身為大家族的成員就是有這本分---每逢特別節日(ex父/母親節、生日),小孩們都必須打四通祝福電話。

不過今天,此時並沒有辦法跟任何一位偉大的母親說聲母親節快樂...
如果連讓自己快樂都辦不到,如何要求他人快樂?傍晚新竹姨丈來電關心,半開玩笑的說我不夠意思,沒回台中跟大家聚餐。說真的,早上睡過頭很懊惱,我是很想回去的!

但是一整天心不在焉,不出現也好。

從內湖走大直上山,整路憑直覺開,看到紅燈就反射的踩煞車,綠燈踩油門。除了在東吳前的紅綠燈,遇到一部沒禮貌的車,我稍微認真堵了他一下,思諾倒是全程都非常認真的看著兩邊的街景 。

可能被媽媽的電話影響,途中不斷恍神,不太確定自己開到哪?!還好有思諾陪我壯膽,依舊老神在在。礙於山上也是有些地方去不得,所以到中山堂之後,選擇直接往北投下山,下山時順便練換檔,增加平順感與熟練度。

有部看起來像迷途羔羊的,全程跟到底,差點誤會是山賊 =.=

由於我開車不太喜歡踩煞車,在彎道常把後車甩開,之後會看到他在平路上追趕,開到我車後又減速,大家評評理,這有沒有像山賊呀!?

在北投前等紅燈時,思諾突然嘆口長氣,不知是否覺得旅途太短?碰巧,我的心情還是一團糟,於是開著車子帶思諾逛大街。開到民生東路時,很想去找兩位台北阿姨,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只好打消念頭,在心裡祝福他們...

回到家11點多,可能兩人都累了,晚上打架速戰速決!多虧OK繃,否則我的舊傷口會噴血吧 XD

機車思諾專挑我受傷的地方咬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