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佛心來著,去永和找阿晴吃宵夜

有人推薦樂華夜市,但看起來對思諾而言並非一個好去處

我們在永和稍稍繞了一下,本想去Yeta推薦的,央圖附近好吃的熱炒

繞半天還是沒找到,反而去到上次跟大眼吃鐵板燒的地方  = . =

 

繞了兩圈終於鎖定一家排骨酥,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洞可以塞進我的馬三

快樂的帶著思諾前進,不巧人家正在收攤,只能外帶.....

於是,凌晨一點,思諾與我在永和的街頭奔跑



提著一大袋食物的我倆,想半天不知去哪好

最後無奈的選擇他家巷口的85度C

(我家路口也有,為什麼要大老遠跑去永和的 Orz...)



我total 吃了一碗排骨酥、兩個小籠包、一碗米糕、一杯熱拿鐵

現在桌上還擺著一杯阿晴忘記帶走的冰咖啡......

正在猶豫要不要解決它,怕會high到在電腦桌上跳舞



享受過阿晴的愛心宵夜後,一整夜都是好心情

(阿晴也跟思諾玩得很high,還帶著思諾跑步XD)

不過回程總統府前的重大車禍稍稍影響了一點心情

還好載著思諾的我是個優良駕駛,絕不超速

也希望受傷的人平安,阿門。



去永和跑步的思諾,現在已經攤在一旁睡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