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與Aug相約今早帶思諾去晨運,清晨的車輛較少,仍可享受到稍微新鮮的空氣。

一邊輕鬆的聊著,一邊思考未來,下一步該往哪裡去?

公園裡有許多晨運的長輩,有練外丹功、跳土風舞、打太極,還有練劍的

一位耍劍的伯伯嚇得思諾連退三大步,這些長輩讓我想起了臥病在床三年多的奶奶,以前他也是每天去晨運的健朗長輩,想起就有無限感傷...

穿過公園,我們散步到仁愛路靠近敦南圓環的一家高級早餐店 - NY bagel
DSC00924.JPG 
坐在靠外的座位,看著熙熙攘攘的街道,享受昂貴早餐,感覺很像老人生活
三不五時有路人來搭訕思諾(果然他的行情好過我許多)
DSC00925.JPG  
DSC00922.JPG 

那一帶真不是普通的高級住宅兼商業區,人來人往,皆是時髦打扮
遛狗的不是貴氣老人就是外勞,我倆顯得與當下環境格格不入,難怪店員如此不友善 XD

這家的起司炒蛋值得推薦,鬆餅感覺普普通通,可能因為我怕甜食
嗑了兩杯美式咖啡(無限續杯),已將近9點半,差不多過了上班顛峰,散步回家

回程車潮明顯增多,但至少沒有一個小時前恐怖

思諾的行走路線讓不少匆忙的路人忍不住莞爾一笑,也讓我短暫的忘記煩憂,這就是他可愛的地方!
只是回到家,又被拉回現實世界。縱使萬般不願,還是得面對...


思諾又睡翻了...套一句小森說的:思諾有哪天不睡翻的?!好像也是齁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