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受aug同學感召,也開始黑子生活

當然,這是副業,重點在於人生經驗值累積,開拓視野,所以不是有錢就賺



拍賣會完全不在過往涉獵的domain中,大家合作愉快,是很好的回憶



Computex展覽,龜毛幾週還是來了,原本想趁機參觀,顯然如意算盤打錯

我被派到Holiday Inn駐點,而且是深山野嶺,早上狀況頻頻

協辦單位昨天有派人送相關文件與磁卡至櫃臺,似乎不是人人都清楚

櫃臺三位服務員,隨便找都選錯人,帶我到Business Room的不知道有寄物

協辦單位又遲遲聯絡不上,e-mail也沒回,應該是忙到沒時間看

剉了一個多小時,心想該如何跟customer解釋



總裁說我可以發揮電腦與虎爛的專業,學以致用;可惜畢生沒有修過虎爛學,否則應該一往無敵

是說倫語念了三年,也不見做人有長進,還是一樣不懂人情世故

或許我給人感覺像草包,所以覺得虎爛也是我的專業之一 XD



剛剛終於打通電話,確定東西已送達,再去詢問其他服務人員才拿到東西

不過聽說已經有miss掉 customer



據該名服務人員的說法:

早先有位先生詢問computex事宜,他回答「computex工作人員尚未找我們領取資料」

小姐...明明櫃臺與Business Room就在對面,我坐在這裡跟你們大眼瞪小眼

你們同事帶我進來時不知道有東西交託,你看我坐在對面是不會說一下嗎?

或者當customer問到的時候,好歹跟他說工作人員在這裡啊!

你們房客跑來問怎麼無線上網時,我也沒讓他們碰釘子呀

(怎麼走到哪都有意想不到的人問這類問題)



是說...我自己也有錯,不應該單方面相信一位櫃臺,應該多問幾個

還好computex exhibition 明天才開始,印度人觀光完應該會再回來



以後還是盡量別找這種屎缺,根本沒有人想來,大家都想留市區飯店

只怪自己耳根太軟,又是飯店控

昨晚發現Holiday Inn三天內住房率100%(→客滿),而這三天只開放老外參觀

意思是未來兩天我可能作夢都在吐英文,是這樣嗎?誰說深坑飯店冷門?我果然很好騙



接下來大概沒有太多時間允許我做副業,之前的case大致敲定,又要開始沒日沒夜的宅女生活

畢竟工作不能只管興趣,重點在餬口,以及向銀行進貢



人生豈能事事盡如人意.........能在這麼high class的辦公室工作三天,也是賺了

這office是我家的兩倍大,有會客桌、會議室,還有king size的L型電腦桌

可惜對外是落地玻璃,否則又可以像前年在德國ASUS office那樣翻跟斗



上帝是公平的,兩次都是屎缺,但兩次都有機會獨享超豪華office,且是別處涼缺沒有的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