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老爸打來提醒我要繳房屋稅 (真是知女莫若父呀)

舉凡四位數以上的帳單,很容易被我拋諸腦後,房屋稅自然是被拋得最遠的一張

習慣性向老爸撒嬌 (正確來說是耍賴),想當然爾 a piece of cake



今天打電話回家討論看屋心得,老媽說如果換沒有電梯的房子,老爸絕不會來看我

薑是老的辣!我娘 always知道在適當時候向老爸開槍 XD

 (肖想換一間能放撞球檯的房子...真的是肖想)



說到尾聲,老爸又在操心我腦後那張稅單撿回來沒有

一時腦殘,隨口透露出倆父女的小秘密,飛在半空中的小朋友瞬間被老媽掃射落地



凌晨接到老爸來電,鬼鬼祟祟,聽來像是躲在三樓打電話

閒聊之餘不忘叮嚀,並以極低沈聲音說明天出門會轉帳給我 (私房錢原來是這樣用的)



父女倆講個電話有必要這麼低調嗎?  ╮( ̄▽ ̄")╭





可愛的老爸,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