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到家已經中午,整個午餐過程都在恍神

直到聽說某位員工父親過世的消息才稍微清醒,老媽簡短發表感言,我接收到的訊息是

「身為一個有責任感的人,若想不開,要記得寫遺書留下銀行帳號密碼」

老媽,您是想暗示什麼嗎?!





午後,老爸奉旨載我去辦事情,結束後,可能認為我的心情很差

在某個三叉路口,偷瞄我一下,突然佛心來著說:『啊...走這一條去...』



接著往山上去兜風,順便看那就要見底的仁義潭

望著湖光山色,老爸企圖傳達「妳看,這世界多美好」的訊息給我 XD



並走訪一些兒時景點,邊描述當年事蹟,希望勾起我的童年回憶

可能因為小時候無憂無慮很快樂,很多事情印象深刻,有些部分反而是我在update老爸的記憶

例如宣信國小在宣信街上的大門,並不是近年才有。

雖然這學校我只讀兩年;雖然通常都是走後門,但挑戰我的兒時記憶跟踢鐵板沒啥兩樣  







老爸、老媽:

其實我只是昨夜沒睡好,並沒有很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