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是什麼好日子,北二高從土城到新竹沿途大塞車,走走停停

回堵到土城收費站前,車多,繳費車道容易混亂,免不了一場卡位戰

幸好車上乘客只有思諾,否則我的形象勢必毀於一旦(搭過我車的應該知道意思)



早上出發時是8:50,塞到新竹已經10:30,還好過三義之後車流量明顯減少

一路追趕,跟時間賽跑,總算在12:00之前回到嘉義

踏進家門,思諾跟老爸老媽立刻來個相見歡



思諾首先衝向老媽,熱情擁抱之後轉向老爸,接著興奮的穿梭在兩人之間

兩老見思諾這般思念他們,樂的不得了,而我儼然是個送快遞的路人,默默卸貨





講個高速公路上的趣聞



由於大塞車,開始收聽警廣路況,雖為時稍晚,至少可以知道要不要從新竹換中山高

在約莫165KM路段有一神奇掉落物,有多神奇呢?

我經過之後,某熱心路人打進警廣警告用路人,但他說那掉落物是沙發椅

後有一更熱心路人打去「更正掉落物品名」,更正為鐵條,我笑到快剎氣

為什麼呢?



因為在經過掉落物之時,我正好變換車道,所幸車速不快,來得及在撞上他之前停下來

因此看的很清楚,那明明是一把兩人座的木椅倒栽,棉被剛好晾在倒栽處

何來鐵條之有?

且重點是提醒用路人小心障礙物,以及請有關單位前去排除,而非關心那究竟是何物吧



連主持人都邊講邊笑,怎麼有這麼可愛的路人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