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懼怕黑夜開始,我的作息似乎是follow外國時間。早上就寢,向來都好眠

漸漸的,家中不知打哪來的蚊子們,有的餓到沒力氣飛,直接停在玻璃門上給我殺

有的是趁我坐在電腦桌前時,飛到面前來自殺



難得今天要早起,早早熄燈。思諾被咬的火大(天氣熱,都睡在薄被上,首當其衝)

心機如思諾,豈會乖乖就範?!他不疾不徐的把我一隻腳擠出薄被外,幫忙餵蚊子

而兩腿溫差大很難睡,最後乾脆一起晾在外面

早上發現雙手雙腳災情慘重,除外,臉上另有兩處被襲。蚊子媽媽們究竟挨餓多久?



可能雨天的關係,地下室蚊子也多,高速公路上沿途打,反正塞車沒事做



顯然有個傢伙整夜被騷擾的很不爽,一股怨氣無處宣洩,車上又有蚊子亂飛

從台北到嘉義共六個收費站,每到一站,收費員索票同時,思諾開始怒吼

不多不少,前後共嚇到六個收費員,其中一個更剉到手放開

還好我都是停車遞票,所以票只是掉到地上沒飛走

要思諾別叫他更生氣,老媽說思諾心情不好才這樣,我想應該都是蚊子惹的禍



在此向辛苦的站員們深深致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