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晚被撞的很靠北

  弟弟在MSN上自己跑來給我當出氣筒


  弟:姊


  我:幹嘛


  弟:你還沒睡啊


  我:廢話  不然你以為是思諾在回你嗎


  弟:你被撞啦


  我:對啊  現在一肚子火


  弟:ㄟ  那不要喝酒


  我:關喝酒什麼事啊


  (一丟出去  我就後悔了  因為我想到他要說的話........)

















  弟:會起火


  ......................................


 




  沒想到他後面還接的下去


 


 


 


 




  我:你很冷耶


  弟:沒幾天了  搬回學院就要回去住烤箱



  ...............................


 




  我承認  他的幽默感一向比我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