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日難得插上市內電話線

  不到1小時就被詐了


  電話那端傳來語音說是台北地方法院

  什麼我有存證信函未領取

  48小時內將強制執行


  一開始我真的相信

  以為是罰單漏繳

  真的按9  轉接專人


  響了好久  過程中 我突然想到


  該不會是詐騙吧?會不會轉接的過程中已經撥到國外去?


  這時有人接起


  一聽就是中國來的


  還很專業的說「台北地方法院你好」


  OS:法院有忙到要請外籍人士嗎?



  於是我問:「請問你們單子是寄到哪?為何我都沒收到」


  此時  阿詐開始慌了


  非常不專業又帶點口吉的說「你..你要把資料給我  我才能告知」


  我:「啊??到底寄到哪?」


  阿詐:「你...你...資料給我...你貴姓」


  我:「我姓X。」


  阿詐:「什麼?姓X?三點水的X?」


  (OS:還沒有人這樣形容過我的姓)


  我:「你們地方到底在哪裡? 你們在什麼地方?」


  1秒鐘...




  2秒鐘...





  阿詐掛電話




  ....................




  有必要心虛成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