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很多類

有一類人吃飯是非常即興的

只要手邊工作完成,
沒有時間不對,或者地方偏遠的問題

今晚我跟Yeta再度前往東區覓食
感覺身邊的朋友逐漸分類明顯

Yeta是美食伴
Aug, Flora是Bar伴
總裁夫婦,小老闆娘是出遊伴
(嗯...12月的澳門行...等我啊...)
.............


原本打算挑選第二家美味飲茶
但是當我們站在繁忙的忠孝東路上
再度三心二意

還記得有一回我們跟另一個懶女人Sophie
三個人在幾分鐘之內改變了數次心意
最後走進一家臨時看到的好店(藏月)

今天Yeta心裡有兩種候選美食
一者是復興南路上的高記
一者是SOGO新館樓上的餐廳(因他想用禮券吃飯)

最後我們選擇位於SOGO新館11F的日式料理(EF?)

失望到連名片都不想拿 XD

我們點了三道菜、一杯酒

蜂蜜梅酒(玻璃杯是去冰的、另一杯是"加熱水"的)
 

說到這梅酒真的要來complain一下

天氣涼涼的,感覺喝杯溫溫的梅酒很舒服,人也會暖和
可是服務生說他們沒有加熱的服務
只會在冰梅酒裡加熱水,讓他稀釋成熱溫熱的梅酒

而讓我最不舒服的是玻璃杯沒有洗乾淨
有很重的口水味
暴殄杯中物

以下是今日的三道菜 --

炸時蔬(醬料 - 蘿蔔泥、綠茶粉)
 


鮭魚海鮮鍋(我覺得湯底鹹到不行,但Yeta覺得很ok)
 

鮭魚很嫩,肉甜脂多
香菇、甘貝都ok
但是蝦子不新鮮
原本很期待鮭魚湯的
可是湯底太鹹
感覺像在喝醬油
還蠻遺憾的


鰻魚鍋拌飯
  


照片又糊掉了(偷拍的將就一下) XD

飯黏稠的口感不是我的愛
鰻魚烤的頗嫩,但味道普普

整體而言,口味平平,然而價格一點也不平價
兩人共吃了17xx
還好Yeta的禮券有一千多
折抵後,只需付100多

雖然如此,但一千多禮券就這樣飄走,感覺蠻心疼的

餐後Yeta想走一走

打算散步到下一站 -- 忠孝敦化站搭捷運
但是我們一路聊,走著走著就到基隆路口
看著他上車之後,我再度走路回家

OS:最近是走路命 XD

走過基隆路時,心裡盤算著
等會買兩杯鮮奶茶回家剛好
但是依我對弟弟的瞭解,他可能也會這麼做
那麼家裡就會出現四杯鮮奶茶...

電話聯絡發現,他果然已經買了
原因是,依照昨天的案例:
我們分別回家前都想買卻都放棄,
最後的結果是他再出去買 (弟弟就是三不五時拿來差遣用的 XD)
與其如此,不如主動買回家

而我也是不希望他再跑一趟,想說經過剛好
果然是很有默契的姊弟  XD

總覺得今晚的聊天又有不少收穫
主要幾個心得:
1. 我很幸福(連對高利貸鄰居的回憶都是很溫馨的 XD)
2. 手足情深有時也是很無奈的
3. 理財規劃很重要
4. 修腳指甲很貴
5. 阿姆很八卦(不過這不是今天才知道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