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 9點40左右

  行駛在福德街時  遇到一部公車 (車號857-FA 駕駛劉瑞昌)

  他緊貼我車屁股  狂閃大燈


  我當時的時速已經超過40

  也明白他想早點到站下班的心情

  但是在那種小路硬要超速  會不會太罔顧路人與乘客的安全?


  一路逼我到中坡南路口

  有叉出第二條線

  他為了想超車

  於是  打算與我並停等紅燈

  而那個路口剛好有點彎

  司機又剛好沒抓好距離

  就硬聲聲從我車左前方擦下去

  擦到時  司機有略停一下

  (聲音很大  連前方機車騎士都聽到  回頭看)


  沒想到他沒等我挪車  就繼續從我車左前方嚕過去


  (當時我是停在N檔  看他從我後方切出 正打回D檔打算閃邊  就被擦撞了)


  我開到他車門邊  搖下車窗  司機死不開門



  後一個路口  我故意開到他左側  他依舊當沒事


  很怒  卻又沒辦法拍照存證


  以前看小車被大車欺負只覺得很倒楣  盡量能閃則閃

  沒想到這次居然沒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