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感冒,意識到自己發燒是從發現思諾的反常行為開始 



思諾本身是個活動暖爐,這一點他自己也清楚,夏天通常不愛窩在人身旁 

然而上週六從早上開始,思諾幾乎寸步不離我腳邊 

由於個人癖好,習慣跑二樓的洗手間;雖然新竹風大,夏日依舊像烤爐 

故,平時思諾萬不得已不上二樓,即使抓他上樓,也會趁機逃走 

但那天反常的每次都跟上樓守在門外等 (感冒拼命喝熱開水,拼命跑洗手間) 

走到哪跟到哪,連打電腦,也堅持擠在我身後



下午,察覺思諾的異樣,摸摸脖子,驚覺自己的體溫高過思諾~發燒了!難怪思諾這麼黏 

越來越暈,索性倒在床上打滾,思諾則趴在床邊地上守著 

每次翻身,思諾總會擔心的站起來東聞西聞,有時甚至舔舔我的臉,彷彿在為我打氣 

晚餐時間,家人原本希望我多休息,沒叫我起床,但盡責如思諾,豈能讓我錯過晚餐?! 

跳上床拼命舔我的手、嘴,硬是把我"翻"起身,跟奶媽一樣雞婆XD



難怪我爹經常以疼惜的口吻訴說思諾的惡形惡狀;這麼體貼的小朋友,就連使壞都惹人憐愛



我又開始想念思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