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要提醒大家,我的個性99%遺傳到老爸,不論潔癖 or 講究 (← 以後不要再念我了 XD )

小時後眼睛所及全是高科技產品,環繞音箱、專業單眼相機...etc

然而,老爸為了讓全家有更好的生活品質,這些玩意逐漸被冷落,最後打入冷宮

印象中,每隔一段時間,老爸會從高級的小箱子中拿出高檔相機來maintain
我完全不懂如何保養相機與鏡頭,只記得需要用到一個像把餔的器具,還有刷子、針油
看老爸小心翼翼的動作就明白他有多珍貴

長大才知道,原來那是單眼相機,我買不起的高級玩具!

最近發現SONY 的Alpha系列,SONY真的很懂行銷,一段廣告,非常清楚的show出產品特性
就是看上它的動態拍攝、攜帶便利。只是高檔的暫時沒預算,先買200K讓老爸回味一下

首先,200K的價格被嘲笑了 (35年前,老爸的單眼比老師ㄧ年的薪水還貴)
雖然嘴裡直說太重、沒鏡頭,但從我把相機包拿出來的那一刻起,老爸的眼神總是不小心漂移到它身上,方才更是專注的研究相機功能,不忘唸幾句...『啊,怎麼沒鏡頭....』
(機車...明明就有一個18-70mm的,嫌陽春就是) 

現在很認真的坐在沙發上讀說明書,那種眼神只有在工作時才看的到,可見這個父親節禮物買到心坎裡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