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只要思諾在身邊   再累  我都不會睡的很沉

   所以以前   思諾快要吐的時候

   不管半夜幾點   我都會從床上跳起來

   很緊張的幫他揉揉肚皮   也不知道會不會反效果

   就很直覺的一邊幫他揉  一邊問『思諾怎麼了?』


   上次出差期間剛好跨一個週末  趁機回家

   明明跟同學玩得很累


   跟同學鋪好床後  呼喚思諾仔來睡覺

   (這傢伙   一上床就找個正中央的位置躺下  我跟同學很可憐的躺在兩邊)

   大家癱在床上  沒多久開始昏睡

   半夜思諾突然站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

   我也跟著醒來

   以為思諾要去上廁所

   沒想到  她走個兩步  開始用力呼氣

   原來是吹冷氣吹到鼻塞  氣不通

   就聽他 很努力的呼氣  通鼻子

   可是就一直聽到堵住    噗!噗!噗!的聲音

   脖子往前拉的有夠長

   又因為很愛睏   眼睛瞇成一條線

   那種畫面  真的很可愛





   又很心疼   一邊拍拍他   一邊問他 怎麼了  鼻塞嗎?

   好不容易通了

   乖乖找個中間溫暖一點的位置   轉兩圈   躺下


   這點   思諾真的很乖    不舒服也不會吵我

   自己想辦法解決   然後繼續睡   像沒事發生


   真是個乖小孩


--


  思諾很討厭吹冷氣

  有一天我娘熱到受不了  終於開冷氣(她整個夏天  大概就開那兩天吧)

  睡到半夜  思諾拉我爹起床給他開門下樓

  本以為他要去上廁所

  可是我娘清晨起來上廁所卻發現 思諾沒上樓

  下樓發現   她獨自睡在樓下的沙發


  第二天   我爹說思諾可能會冷  所以給他蓋上一條毯子

  半夜我娘發現   蓋在他身上的毯子

  原本是對摺蓋上

  現在已經完全攤平   在他底下鋪著  而且鋪的很平整





  就是這樣的思諾

  讓我爹經常默默的望著他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