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一晚跟Yeta去吃宵夜,不在電腦前
so,一群八卦同學在電腦前討論本日行程時,我完全沒有參與到
只有三不五時罐頭來電詢問意見及通知討論結果

因為我沒有參與討論;更因為這是一群無敵八卦的女人+ 歐巴桑
於是七嘴八舌的開始討論起我的叉燒飯
然後天真的以為我看不到對話內容

親愛的同學們,從被拉入對話視窗的那一刻起
你們所講的每一句話都會成為日後的呈堂證供好嗎
不是你們關掉視窗就會消失

回家後,我坐在電腦前看盡人的八卦本性 (只要有八卦,孩子餓了都可以不餵奶)
前後共三個視窗,表示大家聊了三輪
天啊,我都不知道自己宵夜有吃這麼久?!
看到大家研究今天要怎麼逼供

還好看到這一段,今日才能準備充分後上戰場 XD
果然有準備就是有差,完全沒有招架不住的情況
反而成功的把猴子拿出來賣 


為了晚上的乾杯,今天只有吃早餐,於是再度因為過餓而忘記拍照 :p
明明在路上提醒自己要記得拍下美食,一到現場,看到可口的肉就什麼都忘了

想起的時候也是走出乾杯的時候

喔 去乾杯的途中有個小插曲

走出中山捷運站時,有個婦人問我
婦人:「小姐,請問一下,你能不能告訴我,今天為什麼這麼多年輕人跑來我們這裡啊?」

我:「......我不知道...我是來吃飯的......」(OS:吃飯無罪呀)

餐後小逛一下兩邊的百貨公司
八卦的歐巴桑要回家顧小孩,剩下我們三個單身女子,前進台北光點,坐在戶外喝飲料聊是非
途中正好遇到放煙火,意思意思拍一張最後的煙火

     
我真的是比利時啤酒的愛好者
but 台北光點的服務生不是我在說,實在太不上道

拿來就這一杯,又不是喝台啤,一點fu都沒有!
礙於現場貨色有限,今天點綜合口味的(味道不錯)


配上手工餅乾


罐頭被我影響,也點了一瓶比利時啤酒(百香果口味)
因為一樣是一大杯,就不拍了

罐頭搭配的起司蛋糕


起司蛋糕對面就是蕙如的茶,然後我又拍漏了 :p

我發現不論走到哪,罐頭的"滷肉飯"永遠是被圍剿的對象
真的太自私了!!屁話連篇,根本就是欲留還走,以退為進
講的自己很偉大,很替對方著想,很犧牲自己;實則完全達到自己的目的
在你心裡佔有一席之地,且還讓你痛苦萬分,無法忘懷

真的想要默默的守護一人是不會讓他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