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剛剛跟朋友的對話





 Lucie test 說:

eh?!?!!??!

 Lucie test 說:

 妳還好嗎?

撞車了........... 說:

不太好  看到車子就怒

 Lucie test 說:

妳人有受傷嗎?

撞車了........... 說:

心碎了  沒有外傷

撞車了........... 說:

因為我是去撞我們家鐵門的溝槽

撞車了........... 說:

 ~~>"<~~

 Lucie test 說:

挖哈哈哈哈......

 Lucie test 說:

那還真的不能怪別人

撞車了........... 說:

有  怪我爸

撞車了........... 說:

車子停那麼過來幹嘛

 Lucie test 說:

哈...

撞車了........... 說:

為了不撞他的車 我一直看前面  忘記旁邊不是車子

撞車了........... 說:

是鐵門柱子

 Lucie test 說:

反正都是妳家

 Lucie test 說:

沒人能賠妳

 Lucie test 說:

妳就自認倒楣吧 ..

撞車了........... 說:

我決定明天開我爸的車來擦撞我的車 

撞車了........... 說:

叫她出險

撞車了........... 說:

這樣就能賠了

 Lucie test 說:

...........................................

 Lucie test 說:

這種事是假造車禍吧 

 Lucie test 說:

可是妳爸的車也會受傷也要修啊

撞車了........... 說:

管它的  保險費總是要賺回來

撞車了........... 說:

不理他

撞車了........... 說:

誰叫她停那麼過來

 Lucie test 說:

哈,妳超好笑的...

撞車了........... 說:

我同事去撞BMW  結果他的車只是引擎蓋凹  對方水箱還爆掉

撞車了........... 說:

一個車禍理賠10萬多

撞車了........... 說:

他才真的賺回來了

 Lucie test 說:

bmw 的設計本來就是不會很耐撞

 Lucie test 說:

以保護車主為主摟

撞車了........... 說:

重點是  我同事是在綠燈起步時  輕輕撞一下

撞車了........... 說:

這樣也要爆水箱喔

撞車了........... 說:

而且還是報警後才爆

 Lucie test 說:

心機啊



撞車了........... 說:

本來那個車主說 只要我同事培保桿一半的錢就好

撞車了........... 說:

2萬

撞車了........... 說:

那個車主是一家科技公司的董事長  他也趕時間

撞車了........... 說:

問了車行價錢後  就跟我同事說 賠一半就好 

 Lucie test 說:

真是好人

撞車了........... 說:

結果我同事堅持報警

撞車了........... 說:

因為想說有保險

撞車了........... 說:

結果一報警水箱就爆了

 Lucie test 說:

挖哈...







其實一整個都是我太心急

因為思諾一直在裡面的門邊嗚嗚叫,又一直跳起來抓門

聽到他心急的哀嚎聲

我整個心都慌了

腦袋一片空白



急著開進車庫,又只有注意老爸的車

(他真的停的很爛,每次叫他停過去一點就是講不聽,

  也不知道在龜毛什麼,對齊內門的柱子是有比較漂亮嗎?)



氣到現在還睡不著





[update]



星期六早上起床,立刻被我媽索償

因為鐵門的溝槽彎了

今天朋友來訪,我媽還特地開鐵門給大家評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