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KTV趴是歡慶Flora學成歸國

 又找到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

 碰巧遇到強颱來訪

 不過我們可不是那麼輕易就會被嚇退的

 (謎之聲:受過ASUS機器人學院的專業訓練,大家的韌性都是無敵霹靂強的)



 大家陸續抵達

 有的真的是去歡唱的

 有的是去聊天

 而我 則是聊天兼聽歌



 颱風不但沒有吹散人群

 反而幫KTV吹來了許多生意

 員工們忙到買單買了40幾分鐘,我的卡片才回來

 

 

 KTV趴結束後,原本幾個人約定來去老地方續攤

 但是Flora擔心Patty一人開車回桃園,於是放棄

 Miracle被愛心召喚回家......

 Joan媽媽不改本性,再度晃點大家

 最後又是剩下我們兩個永春女人



 不想再次從師大路走回家,

 於是我們選擇到延吉街一家他認識的小Bar小酌

 



 這家店只有幾個吧台座位,應是屬於作熟客型的

 

 老闆(本身也是工程師)、準老闆娘很會做生意



 我第一杯照心情點了Blue Hawaii

 



 Aug同學點的忘記名字

 還沒來得及拍已經見底了...(有這麼渴嗎?=.=")



 我的第二杯是由老闆幫我調的,基酒同blue hawaii,加椰汁、香瓜

 味道很不錯



 Aug同學的第二杯 -- Vodka + coke

 他依舊是當水喝,沒幾下又見底了...

 所以喝完第二杯,這位同學開始微醺 Orz...



 為什麼我說老闆、準老闆娘很會做生意呢?

 因為他們會跟客人聊天

 可能認識Aug的緣故,還找我們與其他客人一起玩遊戲

 (其他客人是他們的朋友)



 從骰子遊戲玩到數字拳

 很多變種遊戲都是第一次玩,蠻鮮的

 輸的罰喝酒

 幾輪下來,大家的酒都乾了

 

 週末買二送一

 我的第三杯 -- 伏特加調酒(也是屬於檸檬味的)

 

 此時有個早已喝掛的熟客堅持玩吹牛

 偏偏他又狂輸

 玩到4點我的酒還沒喝完

 只好喊卡



 匆匆喝完帶Aug離開

 這種氣氛下,我們當然是走路回家

 此時颱風威力漸顯

 我們不時被吹著小跑步

 但仍繼續往家的方向前進



 中途再度停留24hr的咖啡麵包店

 點了不錯喝的鮮奶茶



 坐在店裡發現外面的雨是橫向飄移的

 so,看準一個風雨較小的時間點

 迅速移動

 只是一到松信路口,又被強風吹著跑



 步伐變的沈重,往前邁進也愈感艱鉅

 雨傘頓時變成防身的工具 

 再也無法發揮擋雨的功能



 好不容易到家

 不知不覺又是清晨....

  

 中起起床,邊吃泡麵邊想昨天的行程 --

 早上讀書會 --> 下午上課 --> 晚上KTV趴 --> 半夜小酌

 好充實的一天啊....

 

 尤其颱風夜,在外狂歡,真是別有一番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