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道盡人生百態



也因為這首歌,讓我打從心底佩服關菊英



不但把戲裡的角色詮釋的淋漓盡致

又主唱這首歌

讓這個角色更徹底呈現



MP3檔: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ukei&b=37&f=1122420750&p=6



以下是MV:







關菊英 - 講不出聲

電視劇《溏心風暴》主題曲



作曲: 鄧智偉

填詞: 張美賢



誰人無得到一切的渴求

誰人無攻於心計的理由

平凡人生 天真過後

要怎麼走



如何從委曲中再相信人

誰無狂想 不可告人

難忘時光 必須散席 留下我



* 快樂時 抱著時

那是至死不渝朋友

決裂時 你為何以為再拖一會

還有時候



即是多風光都要清醒

有幾多掌聲也是孤清

你只可聽到我大笑聲

哭泣 也未放聲



講不出聲 講不出聲

任由自己 半夜清醒

我只不過偶爾受了驚

於是 才遺忘本性 *



誰人能甘心一世一個人

如何才得資格可愛人

誠惶誠恐 只得我是 明白我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