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讀書會結束之後

  依計畫與Aug一同前往Bistro

  照舊點了我近期的最愛













兩個住在永春的女人

跑到師大夜市飲酒狂歡

一瘋就瘋到凌晨3點半



總覺得喝過酒  應該要走點路、吹點風

於是我們再度走路回家



大前天,我們從敦化站走回家

昨天則是從師大路走回永春

走到松信路的小麥時,已經是清晨5點初







此時想起Joan媽媽說的話..........

兩個住在永春的女人為什麼要約在那麼遠的地方呢?

明明我們就住對面 XD

Aug同學說下次約我們兩家的中界點

那大概只能約丹堤吧




途中,有段小插曲.........................



經過大安國宅附近,突然有個黑影從社區跑出來







原來是一隻剛睡醒的精神黑妞!

起初,他非常興奮的在我們跟前來回跑

似乎企圖阻止我們往前走

後來更是撲向我,跳起來用兩隻手拍我的腹部

接著開始咬我左褲管

但是發現這完全不影響我前進

於是改咬我的鞋子,只是仍然被我拖行 XD



左邊咬咬,換咬右邊

發現咬鞋子一樣沒用,改咬我的小腿

而且還是用兩隻手抱著我的小腿咬!

(嚴格說來應該說是用含的)



感覺得出他不是要咬傷我

雖然有點用力,但很明顯是希望阻止我前進

所以含一含會放開,再重含

更沒有露出兇狠的眼神或是低吟聲

反而拼命搖尾巴

因此,雖然整個小腿含在他嘴裡

(第一次覺得自己的小腿細 XD)

一點也不擔心



只是那個畫面有點囧

有隻狗被我拖著走了好一段路

最後他竟然為了一棵不起眼的樹而放棄我!!

好失落呀....



快到家時,為了圓Aug同學的浪漫夢想 -- 坐在小麥裡的沙發看日出

我們走進小麥



本想點咖啡,但覺得熬夜又喝酒,很對不起自己的身體,很罪惡

於是點了"大杯"柳橙汁



Aug同學一接觸到沙發,立刻蜷曲成一陀,眼睛都瞇起來了

倒是我很認真的在看日出.......=.=||



我們待到快六點才回家

迅速盥洗後,飛撲上床,天已經全亮了.....







----



昨天最重要的感想



終於知道為什麼三不五時會聽到一些,天知地知當事人知以外,只有我知的事

以前不懂怎麼常有人要跟我說秘密



現在懂了

因為酒精容易讓人說真話 -- 酒後吐真言



所以,我又多知道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