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最近嚴重睡眠不足,加上通車時間有點小久,每天都是在公車上睡回籠覺。

踏進公司大樓時,往往眼睛是半闔狀態,於是發生了今天早上的慘案.......



在Idle的時候,人很容易盲從,雖然我是古代人,行為模式也不例外

follow前面的人群走進電梯,前面也才三個人,怎麼到我站在梯門口時

天殺的梯門剛好關上!



理論上有雙臂擋著,應該撞不到頭才是...我不至於單薄到雙肩與頭同寬吧?

anyway,他就是這麼實在的撞上,活像夾娃娃



撞完有點暈,這是個意外!本能的問候一下江西

(看不懂的請回去翻國中地理,話說先前誤會了湖南好幾年,幸得思諾奶媽更正 XD)



雙手很痛,且撞過的手看起來更纖細,電梯裡的乘客個個神閒氣定,裝瞎做聾



因為感覺很爆肝,碰巧遇上全家雞精特價(原味 + 冬蟲夏草,兩瓶69元)

自以為賺到的買了,也很滿足的嗑掉其中一瓶



下午一位同仁飄過座位旁,開始以下對話~

同事A:你敢喝雞精喔

腦殘:敢呀...很好喝耶...我很愛喝!(語氣非常堅定)

同事A:蛤?是喔...那...雞精有雞味嗎?

腦殘:!雞味?!!!雞精!!!!!!!!!!!!啊!!!!!!!



此時後面的同事補上一刀:吃素還喝雞精?!  齁齁...難怪在打雷

還有人教我直接站到窗邊去給雷打一打



其實早先部門主管已經跟我聊過去哪買補品較便宜,當時我們都沒有想到關於雞的問題



短短一個早上,破了半個月來我努力維持的心生活運動,一破還兩個...



下班前又發生工作上小小的腦殘事件,大家相信,都是電梯惹的禍





腦殘真的沒藥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