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三位前AXXX同仁,千里迢迢,冒雨來陪我吃素食餐。
「回留」一直是我記憶中,五顆星的好餐廳;只是裝潢略有改變,以前我愛坐的角落不見了
  

雖說是颱風天,還是有很多人愛往外跑,剛點完餐,就看到阿雅與友人前來用餐。
(沒有真相,不用神了)

應Yeta要求,今天大家特別早起,又因不明原因,昨晚都是3點半以後才就寢,
於是,中午的大家,個個都是熊貓眼。

睽違四年的美味,在家又沒做功課,只好憑記憶點餐~

起司蔬菜烤
  

蔬菜麻將麵
  

Pizza
  

餐廳有低消NT250/人,於是餐後我們點了兩式茶(因為有人吵著要喝奶茶 XD)

神奇八寶茶(可無限回沖)
  
 

砂鍋大的奶茶


別看那碗照起來好像很一般,事實上是個碗缸,喝半天還不見底,難怪要160

有一道記憶中的義大利麵找不著,印象中他有濃郁的起司味,使我想念至今

悠閒的午後,一行人坐在窗邊的座位閒聊,Amanda新婚兩週,似乎還不是很習慣新身分,依舊是「我男朋友」前,「我男朋友」後的。聽著他決定墮入火坑的心路歷程,以及華人擺脫不了的現實問題~過年怎麼過?

Armstrong,也是在場唯一的生理男性,明年初即將加入怕老婆俱樂部。聽著他不斷懊悔自己當初不經大腦的一句話~「只要你持續一個月,每天都10點以前回到家,我就跟你結婚」 XD
這段時間毫無頭緒的準備繁瑣事宜,在在證明,結婚真的是個大工程

於是這張桌子有了明顯的楚河漢界
一個半隻腳踩入火坑的Armstrong、一個兩隻腳站在火坑裡的Amanda


另一邊是仍在汪洋大海中漂浮的(這位是颱風天還要回聯xx加班的Yeta,正在玩弄我的G700)
 

不經意的望向窗外,想起上次坐在這裡與朋友的談話內容,不外乎誰換了哪份工、誰又跟誰分手...幾年後,再次坐在店裡,已經是談論婚嫁與complain爆肝工作,這就是三十而立的意思嗎?

一年了,已逐漸習慣一個人的生活,放假時與三五好友找間美味餐廳用餐,享受午後陽光,
多麼愜意啊!
只是想到星期一很可能會放颱風假就覺得心情沈重...事情快做不完了,放什麼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