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被Express送貨員call 醒,玩具到了!
 


 
相較於iPhone,這隻玩具的包裝窮酸到極點!
 
 


iPod Touch
 

 
原本打算以學生專案購買MAC BOOK可以送一台iPod touch,但由於個人未來動向不明,還是乖乖的,先買小玩具就好。
從apple網路商店買的,所以背面可以刻字,想當然爾~
 
iPhone是我用過最薄的手機,iPod touch薄過他兄弟,0.83cm。
有朋友問,為何當初賣掉iPhone,卻又購入touch?
原因很簡單,因為龜毛!iPod touch + phone module + camera = iPhone
但是phone module實在很不穩,照相功能連入門等級都不到;加上個人有帶賽奇人之稱,故,iPhone僅適合嚐鮮。
帶賽證明:(有圖有真相)



這是去年入手不到30分鐘,看到的畫面
找遍網路,還沒看到跟我一樣賽的,而且無法關機,底層不斷吐出log,且陷入無窮迴圈的窘境...
礙於無法拔電池,最後是以hard reset 的方式才讓他閉嘴。
 
不認輸的我,洗個澡,清醒過後,開始著手解決os被我洗掉的問題。
天露出曙光之際,也是iPhone起死回生的時候

 

 
(因那時接近耶誕節,心血來潮幫theme換個新裝)
 
之後的半個月,重燒firmware、破解iPhone成為主要工作,平均週期是兩天一次,已經達到2分鐘內完成破解的境界。
又有小道消息指出,iPhone內有設定值,只能讓人重燒5次;為此特地以ftp進入資料夾改系統檔。(我真的很無聊)
 
半個月後的半個月,幾乎天天冰封在抽屜裡(每次拿它講電話,感覺好像拿個磚塊,對我而言太寬了),所以當機立斷,出清!(當時iPhone在台灣正紅,平價賣出)
 
去年在人生低潮時候,將家裡的傢具換過一輪,敗家是我悲傷止步的特效藥。今年7月底決定敗入touch,考慮時間約莫是2分鐘。嗯。最近是有點低潮。
 
拆開毫無質感的包裝(這算包裝嗎?充其量就是用個紙盒將玩具裹覆),除傳輸線與耳機,另兩樣配件完全不知用途....
  

開機,見到熟悉的desktop,很自然的造訪那些曾經熟悉的網站,繼續相同的行為pattern...一切都是反射性動作
最後,我問自己
明明買的是台灣合法授權之iPod touch,我在破解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