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佳樂水之後的是一個無敵霹靂大風區,在風吹砂附近,一個路邊的景點,我們把車停在營區對面,原本擔心會被驅離,可能車上辣妹份量足夠,之後企圖停在我前面的所有車輛皆被哨音伺候,只見車輛逐一迴轉,乖乖依序停在我車後。

這裡的風有多大呢?讓以下照片與影片來說明:
 
 

又一個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從披頭散髮程度應該不難理解這裡的風勢
 

認真的龍仔,對任何畫面捕捉,採取寧錯殺不放過策略


飛翔中的白鷺鷥
 

怕水又愛海,彰顯我的矛盾性格。站在平台上,與強風抗衡,呼應現實生活中的情況;當大家企圖阻止我做一件事的時候,我仍逆勢而行,有些路,要自己走過才知道。面對一覽無際的海景,有解脫的感覺,好 free!so, 這是我最難忘的景點


第六站 [ 風吹砂 ] - 落難記 
接下來到風吹砂,我們遇到一點小小的意外 -- 有個蠢蛋把車開進沙堆裡,以為沙下有柏油(明明旁邊那台休旅車就停的好好的...... )


因為這個意外,讓我們見識到台灣人的無私與溫暖!落難沒多久,不遠處駛來三部小馬租車的遊覽車,眼尖的Lucie立刻前去求援,一共來了四位大叔,行家一眼看出這是出租車,而且不是跟他們租的 XD
儘管如此,依舊熱心的幫忙。首先架高車身,很難想像一個小小的千斤頂,可以撐起一部車;大叔將他放在前門與後門中間下方,架高後,大夥合力將一塊石板塞進後輪下,再以些許大石填滿空隙,瞬間,車子獲救,我們也解脫了 :D

感謝小馬租車的四位大叔鼎力相助,日後南下遊玩一定向貴公司租車!

第七站 [ 萬法寺 ] - 路過的景點
 

我承認會多做停留都是因為他 - 很帥的布萊克,一進到寺廟廣場,布萊克非常熱情的衝出來迎接我們,彷彿在說著「人客,快來走走啊」。之後還有個大布萊克餵小布萊客吃餅乾,照片就不放了,以免被打,有興趣者請至相簿尋找真相 。
 

身處花海之中,不免俗的要來張個人照(一不小心,照片剛好依年齡排序,真的不是故意的)
     
 

天下無不散之宴席,賞過花海,萬般不捨的與狗兒們 say goodbye,前往後壁湖。

途中經過第八站 [ 出火 ]


科技會進步,觀光景點也不例外,印象中的出火,只是在路邊,沒有任何規劃,但有許多賣爆米花、地瓜的攤販,大家買完就到出火區尋找認為火夠旺的洞,以最天然的方式加熱食物。現在規劃的太...太井然有序?anyway,已找不到印象中的景象,且時間有限,因此匆匆拍過照片走人,沒有多住停留。

(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