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只有一天的時間,行程非常緊湊且充實。
原本計畫與Lucie清晨去南彎探險,豈知Lucie大清早還要先洗澡,早早刷好牙的我,決定睡回籠覺等他。這一睡,就被放鳥了.........

清晨的南彎
   

用過早餐,收拾行囊準備出發,時間尚早,且看到Lucie的"收穫",大夥秉持輸人不輸陣的精神,決定前往南彎海邊撿寶。

稍早南彎下過一場小雨,衝散不少遊客,所以我們很幸運的避開人擠人的窘境,盡情享樂

[ 南彎 ]
 
 
 
 


清澈海水,讓我們得以與魚兒們同樂 (請不要說"你不是魚,如何肯定魚快樂?") - 黑黃條狀相間的就是小魚兒


離開南彎,我跟小實決定到墾丁大街換裝
途中不小心經過海角七號的景點之一,後座立刻有海角迷拿出相機......車伕還得配合減速


墾丁大街 -- 換裝的好地方


這張照片是為仍在數字公司水深火熱之中的苦難弟兄拍的 -- 比基尼辣妹


換裝完畢,正式出發 -- 以下所看到的正是TOYOTA 新款INNOVA 內裝,極為陽春


本日第二站 - [ 船帆石 ]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之真人版 -- 有個正在玩自拍的 high 喀,完全沒注意到後方有人在偷拍


這位小朋友很精明,偷拍完別人之後,自己躲在身後很難站人的角落自拍
   


魚兒魚兒水中游


[ 砂島 ]
- 用鐵絲網圍起來,禁止入內,應該是為保持原貌


以下的照片,雖然光源不足,但仍讓我深深感動,再次感受 diamond 機價值,之前差點摔掉它 XD

砂島博物館外之view


博物館內收藏 - 砂島之砂
 

離開船帆石前的留影


本日第三站 - [ 台灣最南點 ]


爸爸說...路邊停車一定要靠邊
 
 
 

人行道上的蝸牛 - 我只是在試 diamond 機的動態拍攝


這隻螃蟹顯然比我對 dimond  機還要沒信心,特地定格讓我拍


台灣最南點的天空


我的足跡 - 出發前太匆忙,來不及刮腿毛,竟然會反光?!


離開台灣最南點,依照路標指示到了佳樂水,但礙於時間且要收門票是我們只有到"點"一遊,沒有入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