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火星人的土星探險之旅已接近尾聲....

第九站 [ 後壁湖 ] - 難忘景點之二


傳說中的人造湖,珊瑚礁與沙都是從其他地方搬來的


為什麼五個火星人走過一天行程,臉上卻未帶有倦容呢?因為今天只要是有海的地方,都有魚群在我們腳邊游來游去(霹靂大風區除外,我沒辦法跳崖)


後壁湖最令人難忘的,是這個沙灘,走進水裡,立刻見到許多海底生物,多類魚種、螃蟹、蝦類...
且這些生物完全不怕人,就在人的腳邊穿梭,high 到全都忘記拿出相機拍照,只想靜靜的站在水裡享受。

然而世事無法盡如人意,突然跑來幾個小鬼,拿著補漁網,一衝進水裡就把魚群嚇跑,我們只好很黑線的黯然離開,提前往關山出發,原本希望途中還能有意外景點,可惜,並沒有。

第十站 [ 關山 ] - 日落


關山蓮莊 - 看日落的絕佳景點


據聞,標準日落時間是5點30,旁邊顯然有行家,夕陽開始沈入海底時,小鬼們開始倒數,5...4...3...2...1... 原本以為他們喊心酸的,沒想到,真的不見了!!


前一晚住宿的地方提供關山蓮莊的抵用卷(好像是400元),使我們可以輕鬆欣賞日落,不必跟著遊客往山上爬,還有下午茶享用,多愜意啊!


嗑過cappuccino,再度上路,基於有人念念不忘吳師傅魯味,所以墾丁大街是我們的最後一站

第十一站 [ 墾丁大街 ]
 

以上美食,只有部分魯味是我有緣享用的,殘念啊。。。

最末,開著我們租來的INNOVA,一邊野餐,一邊踏上歸途 (還好是出租車,如果在我車上用餐我會瘋掉 XD )
 

在專業負駕駛的領航下,我們很順利的在九點初回到高雄左營(途中遇到兩起嚴重車禍,騎機車真的要注意安全,命只有一條啊!!!)

由於我要回新竹擁抱思諾仔,因此沒有隨同伴一起回火星。(以下照片是體力過人的龍仔拍的)


愛拍二人組


短暫的土星探險之旅在此劃下句點。

而經過這週末的縱情玩樂,學校進度完全脫軌,嚴重落後,於是接下來兩週過著極度爆肝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