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沒在公司上班的笨女人  第一個抵達SOGO

  一個還在ASUS奮鬥的懶女人  第二個抵達SOGO

  一個跳槽到MTK的忙女人  遲遲未抵達SOGO (就知道MTK為何股價那麼高 XD)


  為了等股王(好像已經被幹掉了)

  我跟懶女人先到11樓去探路(今晚第二次目標為飲茶)

  發現SOGO的粵華軒也不見了

  於是決定等股王抵達再決定


  剛好12樓有Levis特賣


  兩個女人殺上12樓  逛了兩圈  同時相中同一款牛仔褲

  穿上後  兩人都不太情願脫下來

  想當然爾  就敗下去了


  剛好股王到達 短暫討論 決定前進糖朝


  可是懶女人有句名言  有椅子絕對不站著  有車子絕對不走路

  走到大安路就開始呼天搶地


  剛好我看到藏月  於是三人很愉快也很迅速的改變目標

  邊聊邊吃  吃到人家打烊



  股王因為每天都在MTK從早上9點做到半夜11點多

  太久沒有呼吸外面的空氣

  因此提議到附近走走

  (我們都笑他難得出來放風)


  剛好藏月前有個廣場  懶女人先坐在平台上休息

  我跟股王跑去買小酒

  然後  三個女人很豪放的在大街上喝酒

  (他們兩個更是把涼鞋脫了  慵懶的坐在平台上)


  邊喝邊聊八卦  邊幹譙  邊聊股市(懶女人只對股市最勤奮)

  股王一直在想幾時才能退休

  懶女人一直嚷嚷要換朝九晚五的工作


  我們還討論到一起開冰室 XD


  就這樣 聊到末班捷運  才依依不捨的say goodbye

  我順勢跳上212

  一上車 無論正要下車的  還是在車上的

  都像看到酒鬼似的  直直望著我

  連司機也多看兩眼

  下車時  司機特別客氣  看著我雙腳著地  才發動車子  關門

  為什麼我知道?





  因為我下車後 回頭看  發現司機正在看著我 :D


  今晚真的很愉快  尤其跟兩位氣質美女

  (長髮飄逸  瘦瘦高高 白白淨淨 五官清秀  簡直是自用送人兩相宜  可惜...唉)





   雖然一個晚上改了三次目標

   但還是很愉快  因為我們都需要這份隨性的感覺

   大概平日的生活太過規律、緊繃吧




   真的是很relax也很愉快的一個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