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凌晨1點半,



  我陪著說這句話的醉漢,從師大夜市走回安和路東帝士



  然後在50分鐘的路程裡,我聽了一路的「俠女怎麼也會怕小強?! 哈哈哈」

  同時連續被發了將近一整副撲克牌的好人卡...



  因為我不但陪他走路回家,



  還陪他穿過大安森林公園餵蚊子。 



  最機車的是他穿長袖!!!



  

 為什麼多年後又再度淪落到走路回家呢?





 晚上一時興起



 與朋友相約去Bistro喝飲料



 又一時興起,拉了住在附近的Ivan一起去

 (對Ivan來說,喝啤酒就跟喝開水一樣)





 照舊點了比利時啤酒,只是口味不同(黑XX)





 出乎意料Ivan居然點非酒精類的茉莉花茶







展瑞點的是Long Island(因為杯子太普通就沒拍了XD)



後來斜前方那桌兩個法國人點了水煙

(偷拍是很不道德的行為,但是拿來當背景沒關係  )





味道很讚,連我們都聞到,這樣也算賺了



聊到1點半打道回府



走到和平東路上,Ivan因為住的近,打算走路回家



此時醉漢竟然說也想走路回家



一開始以為他是在說笑

想說陪他走到新生南路再叫車,多少可以省一點



豈知走著走著,他居然認真了,真的想走路回家!



姑娘我可是夜貓一族,沒在怕的!

倒是看著醉漢走路飄來飄去有點擔心

(如果他爸爸跟我阿姨不是同學,我應該不會一反常態去關心別人吧  XD)



於是就這樣,陪著一個醉漢走回家

連路線都懶得跟他爭執,跟喝醉的人講理,怎麼講啊?



所以我們走進大安森林公園餵蚊子



展瑞問我怕不怕

我心裡OS:這是大安森林公園耶!要怕也是你怕吧?



途中想起四年前的年底,也是個下小雨的夜晚……(開始講古 :D)

跟小小也是去Bistro喝酒,之後也是陪他走回家(永康街)



之後獨自走回師大分部

不是真的那麼愛走路,而是不敢搭計程車 :p



怎知會在公館遇到暴露狂..................

最後還是小黃來搭救我 XD




(講古結束)



詭異的是,在公園裡居然遇到一對父女?!

那小女孩頂多國小一、二年級吧?

爸爸牽著女兒的手,迎面走來,讓我想起電影「當幸福來敲門」

(我居然不是擔心從草叢衝出一個暴露狂,反而想起電影!?好像太放心了點)



終於陪醉漢走回家,雨勢突然變大,

這次學乖了,不想再撐著小傘邂逅暴露狂,還跟他打心理戰,實在太累了...

於是攔了一部感覺很善良的小黃回家



剛好到家對面時,雨停了

連司機都說我運氣好XD



希望這樣的好運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