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天瓏幫芝潔買書

 剛好結帳櫃臺是老闆娘當班

 老闆娘看了我兩次 一開始沒說什麼

 因為我找不到會員卡

 很尷尬的跟老闆娘說忘了帶

 他才笑著說「我知道妳有,改變髮型囉?!」(他記憶力會不會太好了一點)


 結完帳,我突然想到  問老闆娘有沒有牛皮紙

 我要郵寄用的

 他一聽到我要郵寄

 立刻說  妳拿到最後面去  我打個電話請他們幫妳

 說完立刻撥電話 膠帶完之後  他又問「要寄到哪?」

 我不知道在腦才什麼  脫口而出「美國」

 (芝潔在美國沒錯 但是他請我寄給即將前往美國的在台朋友)


 此時老闆娘有shock到

 但隨即鎮定的說 妳拿到後面去就可以了

 (這就是老闆娘的風範呀)


 到了後面

 員工非常迅速的幫我處理  確認住址

 原本以為他們幫我包裝  讓我拿去寄

 沒想到連郵寄他們也包了





 所以我只是走到後面  把書跟地址交給工作人員

 然後一身輕便的離開書局


 這本書原價1300 一般如果在天瓏網路訂書

 低於三本要運費50 (難怪工作人員非常訝異的問  只有一本呀)

 但是我有會員卡  可打95折

 又因為老闆娘的好意  免包裝、免運費

 明天即可送達


 所以我總共花了  1235  辦妥所有事情

 回家後跟在美國的芝潔報告  他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問我是不是大戶  XD


 我想天瓏擴建的洗手間應該算是我贊助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