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白天的感覺,卻又享受夜晚的氣氛

如果某天很早起,會覺得心情愉悅,但活動往往是在午夜才開始


之前很抗拒床的感覺,或許是因為太過焦躁?

有那麼一陣子,寧願天天睡沙發睡到落枕也不願上樓
(OS : 所以換了一組看起來,跟實際上都很好睡的新沙發 XD)


漸漸地,越來越不喜歡晚上在家的感覺

於是我倒楣的鄰居、朋友們,一個個輪流被我騷擾,陪我度過漫漫長夜

三不五時與aug約那種,管理員看到我出門,下巴快掉下來的時間

去金鑛喝鮮奶茶,或者去bistro小酌

怪的是,每次我們相約去喝酒,幾乎都在狂風暴雨的夜晚,有時是喝完之後發現豬羊變色

然後很短的路程,走來卻有跋山涉水,歷經千辛萬苦的感覺

因此才會發生"半夜站在7-eleven外面吃全家的關東煮"事件

最誇張的一次,兩人深夜在路上給中度颱風吹著跑

嚇得aug連過馬路回家都不敢,堅持在我家沙發窩一夜!


上週六,又突然很想逃家,約阿晴一起去按摩(南京東路五段,靠三民路口)

腦殘的我忘記帶卷,於是我們轉而去喝鮮奶茶

原本打算帶阿晴從光復南路搭車到忠孝東路轉車,但是阿晴聽到要轉車,且才一站

一時興起決定陪我走路健身,真的是一時興起.... 阿晴走的哇哇叫 XD


我們繞ㄇ字形,走了30分鐘才到

幸好那天的金鑛人不多,很悠閒的坐在店裡喝飲料、閒聊

之後繼續散步回我家,稍稍參觀一下危樓,接著開車送阿晴回永和

半夜開車真的是一種享受,不過是很昂貴的享受

在市民大道小飆一段,算是為這天劃下一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