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朋友約了去摩斯吃早餐

但是手機鬧鐘突然罷工?總之我完全沒聽到

就這樣睡到朋友打來

最後是他買來我家吃



此行最主要目的是請他來搬走一箱書

所以進門,先請他check箱裡的東西,同時先搬到門口,以免遺忘

就在我洗手的同時...........



這位善良的天兵先生竟然把箱子直接放到我的新沙發上!!!!



想當初他搬這箱書來的時候是放在腳踏板上載過來

又放在路邊等我下樓幫他開門

然後被我擱在書桌下一整年



這樣的箱子就這麼放在我沒換居家衣服不敢躺的沙發上!!



瞬間理智斷線,什麼女性的衿持,在這個moment完全dont care



在我驚叫過後,天兵先生立即把箱子放到地面

接下來的30分鐘

他懷著懺悔的心,拿著抹布、清潔劑,跪在沙發前補救

因為沙發真的髒了



有此之鑑,吃早餐的時候,我請他坐在凳子上,遠離沙發

果然是明智之舉,因為他熱狗堡的蘿蔔從我眼前滾到地上........



用過早餐後,天兵先生迅速拿起擦沙發的抹布去清潔地面,連阻止都來不及

下一分鐘,他又拿著剛剛清潔地面的抹布再次去補救沙發



看到這畫面差點沒暈倒

忍住不讓自己抓狂,關心一下抹布的清潔程度

天兵先生很認真的表示他有洗過抹布了



只是...擦過地板的抹布,再怎麼清潔

 拿去擦米白沙發總是!#$%.............

 



為什麼我沒聽到鬧鐘聲?為什麼今天只訂一個鬧鐘?

啊..................







我的心到現在還是在淌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