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按摩之約流會,週三再度約阿晴一同前往南京東路五段按摩

這次記得帶卷了!

穿得如此輕便(不是清涼),如果再忘,就真的腦殘到無藥可救的地步

心血來潮,穿著CK outlet買的四折西裝外套出門,手機、悠遊卡放口袋,沒帶任何包包,很輕便吧



原來台北市的夜貓子會跑的場所都差不多

我們必須等到凌晨才有師父,還好有足球賽可看



這次運氣不錯,幫我們按的是兩位女師父,阿晴給的評價不錯

而幫我按的師父感覺不像台灣人,比較像中國人,有點口音,似乎學過中醫穴位

彷彿按遍我全身痛穴,阿晴以為我舒服到睡著,才沒聲音,其實是埋頭飆淚呀

且動作跟中醫的復健類似,莫非師父兼幫我整脊?!


享受70分鐘按摩,好像做完一場瑜珈,神清氣爽 :D

1點多不用說,當然是走路回家啦!阿晴邊走邊哀嚎.....


那晚的風微涼,散步很舒服,走路回家途中發現不少好店,尤其有幾家是適合夜貓族的 :D

想當然爾,又是載阿晴回家,不過今晚我們大部分走平面

從市民下重慶南直走,經過博愛特區,這是我第一次知道總統官邸的位置

尤其官邸旁那段重慶南路是彎的,從沒走過

阿晴非常擔心我駛過路口後直直衝進官邸,一直叮嚀我跟著地線走

經過官邸的那一段,邊開車邊好奇的看

如果因此發生車禍應該會上腦殘新聞 -- 鄉下來的村姑,看官邸看到撞分隔島  XD



回程打開天窗聽blue jazz,發現自己蠻台妹的,很享受這種氣氛

自然風吹過,沒有刺耳的喇叭聲,只有音樂縈繞


怕突然從窗外飛來一盆水,故意盡量開在內側車道,停紅燈時將音量轉小

不想這麼快到家,原想一路開忠孝東路回來

又顧慮到從一段開到五段,可能會從台妹車進化成台客車隊,尤其馬三容易引人遐想

(為什麼忠孝東路的台客族群特別多呢?!)



一念之間,還是選擇從八德接市民回來,半夜沒啥車真順暢

一首歌還沒播完已經下橋了

在這油價飆漲的年代,省點路程是好事

按摩隔天感覺像是打過一場跆拳,全身酸痛,這是否意味著享受按摩同時,也有運動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