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國X時最愛聽的歌之一

前陣子心血來潮到唱片行翻出Alan過去多年的精選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ukei&b=37&f=1122420774&p=26



     離別心曲 - 譚詠麟

     曲︰蔡國權

     詞︰蔡國權

     編︰RICHARD YUEN


   *讓我閉上眼細細數

     身邊有幾個的友好

     現正細緻作他國的探討

     但我卻愛每晚每早

     專心去工作不探討

     在這裡我說將會長到老


   #曾在這都市 編織我歷史 繁盛裡衝刺

     仍然愛都市 繽紛裡靠倚 懷念這真摯


     但你說閉上眼倒數

     匆匆這刻已不算早

     並說你要作英語的惡補

     在計算你那儲蓄簿

     堅決帶走每根每草

     微笑說叫我聽你的勸告


     難極也一試 不需要靠倚 磨練你心志

     無論要一試 他鄉有故知 陪伴你衝刺


     別緒離愁纏著心窩

     身邊好友可以走都已走

     像似螞蟻尋覓去路

     難道他朝只得孤單的我

     〔孤單孤單的我〕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