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砂 - 黃鶯鶯 

     曲︰熊美玲

     詞︰林秋離

     編︰陳志遠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ukei&b=37&f=1122420775&p=27



     你是我最苦澀的等待

     讓我歡喜又害怕未來

     你最愛說你是一顆塵埃

     偶而會如戲劇的飄進我眼裡

     寧願我哭泣 不讓我愛你

     你就真的像塵埃消失在風裡



 *你是我最痛苦的抉擇

     為何你從不放棄飄泊

     海對你是那麼難分難捨

     你總是帶回滿口袋的砂給我

     難得來看我 卻又離開我

     讓那手中瀉落的砂像淚水流



 #風吹來的砂 落在悲傷的眼裡

     誰都看出我在等你

     風吹來的砂 堆積在心裡

     是誰也擦不去的痕跡

     風吹來的砂 穿過所有的記憶

     誰都知道我在想你

     風吹來的砂 冥冥在哭泣

     難道早就預言了分離



     重唱 *,#



     風吹來的砂 冥冥在哭泣

     難道早就預言了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