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較於歐格同學,我當黑子的經驗遜色許多



在PTT 的 part time 版大海撈針,唯一看到有趣的是拍賣會

以往只有在電影中看到敲槌子,縱橫四海的印象尤其深刻

在歐格同學的鼓勵下,寄出人生第一封嘗試當黑子的履歷

整個過程頗順利,面試是在ATT隔壁的阿波羅大廈某一樓

那是一間東方味頗重的畫廊,推門走進去,感覺自我氣質立即攀升30% (這是幻覺)



與我面談的是一位年紀相仿的女生,他不解的問為什麼會想找這種part time

我的回答也很誠實,想嘗試些不同性質工作,可以的話,順便提昇自己的文藝氣息

畫廊女生說,很多參與拍賣會之 part time 伙伴也是來自其他行業



很順利的錄取了,分配工作是現場電腦操控人員 (最終還是脫離不了電腦 Orz..)



拍賣會在 5/31,於 國泰金融會議廳;5/28 , 5/29兩天採排

負責電腦部分的在採排之前必須先瞭解系統,故 5/ 20也就是今天第一次電腦演練

本來應該是我跟另一位男生一組 (據說他有參與上次拍賣會)

但是不明原因未現身,所以今晚只有我



今天在畫廊與我交談的,人人都問戶籍地址補了沒,再度勾起耍笨回憶 Orz...

好想找洞鑽呀..........



拍賣系統看起來就是用 Borland 拉的,很陽春的視窗軟體,對岸出品,有夠醜

工作人員說台灣沒人開發此類軟體,這是獨一無二的,各家拍賣會都用他,雖不滿意也沒辦法

瞬間我的眼睛亮了一下,彷彿看到$$$$$$在閃爍



這畫廊是很有良心的雇主,連採牌、演練都有算時薪



今天從瞭解操作到演練結束,不用10分鐘 (唯一難度是要算0,差一個0差很多小朋友)

哈拉半天也才7點半,講解的小姐扯不下去,還找來上次面談的女生一起哈拉

順便來點專業諮詢,問我出國買哪家電腦好



東扯西扯,扯到將近8點,回家!輕輕鬆鬆賺了我跟思諾的晚餐錢(聊的頗愉快,只是有點心虛)



感覺今天根本是去騙時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