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印象

  那個讓賈靜雯早產的風流老公

  之前被拍到跟一個BnQ的PM一起從夜店離開  酒駕被臨檢


  那女生後來跑來我們公司

  ID Team 跟我同一層樓


  剛剛跨部門開會   其中一個人就是他

  我們有三個部門一起開  10來個人

  他、我、另一個部門的代表

  主要就我們三個在討論(因為有一重點是我開發的軟體工具)

  互動中發現  人還不錯  雖然有點天

  可是似乎不向記者形容的那樣

  沒那麼壞   也沒那麼厲害


  果然不能對人有先入為主的想法


  不過我也是會後才知道她是緋聞女主角  XD



  再然後



  原來我跟她正牌男朋友認識,且蠻有話聊的



  他們真的很低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