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天被批的爆慘

  這兩三天  訪談users  畫了一堆flow  and use cases


  結果


  原本我老闆只是要一棵小樹  一週可以做完的小樹

  現在已經長成一棵無敵霹靂超大樹............


  我老闆的需求  也從取代人工操作excel

  變成無敵data mining  從flow來看  真的是無敵級的

  瞬間

  所有同事開發的DB系統都要被我入侵了  (抓DB 資料)


  據說  這個即將開發的軟體  跟之前公司嫌太貴沒買的TD幾乎一樣


  人家一套TD打折後是上千萬

  老闆卻要我在兩、三週內開發完成.................╮( ̄﹏ ̄)╭


  如果能在兩三週內完成價值上千萬的軟體

  那我還坐在這裡幹嘛?

  給人家批爽的嗎?

  還要每天與很機車的同事為鄰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