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天下父親的大日子,就在全家歡樂前進餐廳途中...

我:「那隻小狗好可愛喔...」

老媽:「我。很。肯。定。  ( ← 這幾個字還特地放慢速度講 )

                                                 你上輩子一定是狗!  」


------------------------------------------------------------------

晚餐是在某日式料理餐廳用膳。我們點的是700元套餐 * 4

餐末,老爹指著餐廳招待的現撈丁香魚,非常肯定的說....



「這盤尚好甲!」


我可以問候一下江西嗎?


-------------------------- 我是分隔線 ---------------------------------

為什麼吃素的人會請老爸去吃日式料理呢?

話說前晚與老弟討論父親節大餐訂哪好...............

我:「最近吃素,想吃清淡一點,你有想到嘉義哪裡有不錯的素食餐廳嗎?」

老弟:「嗯....有啊...就是那xx路上有一家,我明天回家先訂位」

結果,今天回家老媽說:「你弟訂好餐廳了,就是xxx日本料理!」

原因是,它很清淡。




我們真的是很天兵的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