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感冒,早早回家抱馬桶,同事一下班就來電關心,老媽和阿姨倒是老神在在的與其他幾位阿姨、姨丈在民生社區玩樂到半夜才回家。睡前還要躺在床上緬懷幾位離開的兄長、嫂嫂......好人真的不長命!(所以大家不要再發好人卡給我,我不想當好人)

星期四還沒下班老媽電話先到,要我去民生社區報到,因為賭博治百病。還好,上帝有提醒,晚點到被全雷打的次數會比較少!(老是鐵支撞同花順是怎樣  )

下班先與Nickey去救國團報名瑜珈,之後從永和搭262前往阿姨家繳場地費 XD

一進門,二阿姨就開始哀嚎...
(當時已是晚間8點半多,為了不讓賭局中斷,還有兩位老人家未用餐)
阿姨:『XX,我輸了好多,連飯錢都輸光了怎麼辦...』

我:『沒關係,阿姨我請你吃飯』

阿姨:『可是我沒有心情吃飯,完全沒有食慾....怎麼辦』

我:『那...阿姨你輸多少?我給你!』

阿姨:『真的?!我輸了兩千多!走,我們去吃飯』
......................................

帶著尚未用餐的兩個阿姨去吃王記肉粽,吃的三個人快走不出店家,還200元有找,民生社區是個好地方!回阿姨家繼續打牌,那天真不是賭博天,三兩下就輸到差點脫褲子,還是躲在角落上網比較省。

這一天,又是三更半夜回家,回想過去20幾年,家族團聚的回憶總少不了麻將、撲克牌,每個阿姨家都有警察前來關心過,趣事一籮筐,所以戒不了賭是有原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