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緣際會,接下數字公司的專案,三個月的日子,彷彿是上帝的禮物,幾乎天天都很歡樂!

三不五時有美味營養午餐、香醇咖啡,還有天上掉下來的午茶與餐點,體重不往上飄都難呀...

人生很奇妙
10幾間廁所在排隊,總是選到有人正在上大號的,旁邊不知進出幾輪,我仍死忠的等待著;
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往往是我發票的前後一碼;
買東西90%機率需要更換新品(← it means 天生故障機);
大家一起穿過校園中庭,唯獨我被飛過的鳥兒挑中,還是在頭頂正中心!要不要這麼準啊?!
身處浪漫之都-巴黎,遊個萊茵河,天外也能飛來一陀痰,這次是在外套上,算是萬幸;
半夜散步,不是遇到暴露狂,就是被剛睡醒的活躍小黑咬著不放(我還有點想念那小黑);
考試,交卷前一秒會突發性腦殘把對的答案改錯...

但是,這些在生活中都是微不足道的小地方。
同學都說我出門遇貴人,尤其每在生命重要關頭,總會感受到上帝的眷顧;例如,半夜遇到暴露狂的時候,有溫馨小黃從暗處出現。

在職場,更是處處有貴人!
第一份工作,認識師大數學系系主任,他對我的照顧,讓每個同學都說好屎運;

第二份工作,莫名其妙中,完成財金相關論文,幾個博士與專業人士同桌審查,在場Dr.一致建議我去甄試財金所,然後可以躺著等畢業,可是我的會計畢業成績只有20分;

第三份工作,雖然有個色老闆,但是因為他的賞識,得以接觸不同領域,從server採購、建置公司網路環境,到ERP,確實這些是他人需要花幾倍時間才有機會碰觸的,可我賣藝不賣身;

第四份工作,遇到一群好同事,難得同仁不分男女,興趣一致,午餐時間話題不離技術與體育;之後部門轉換,新協理讓我帶team出征,有幸與其他公司同仁結緣,不知不覺中,也為自己找到下一份工作,最終因承諾TECH副總不跳槽至競爭對手而放棄。

第五份工作,也遇到一群好同事,工作苦悶,但大家共事頗愉快,直到現在依舊聚餐不斷;

某個失眠夜,偶然看到朋友給我的訊息,於是新店開始有我的足跡,也認識一些有趣的同事。活到現在才知道,我的英文名字翻成中文可以叫喇賽;更見識了人腦強過電腦,王阿姨的的確確比Go阿姨還好用;也會永遠記得雞精有雞味,所以不是素食。

人與人的相遇是一種緣分,與王阿姨的相遇宛如火星撞地球。
我們的命運非常接近,一個滑雪摔到腦震盪,一個後天腦殘;兩個脊椎受傷的地方一樣,腳踝也都有粉碎性骨折,品味嘛...我與年輕時的王阿姨雷同,偏偏那條坎坷路又略有幾分相似(我寧願這部分跟他相反) XD
感謝王阿姨三個月來的照顧,一開口就讓我笑到肚子痛(難怪我的胃痛一直好不了),國小畢業後沒再吃過愛心便當的我,彷彿回到小時候。王阿姨是名符其實的團購女王,且人面無敵霹靂廣,因此三不五時我會跟著有口福;
也要感謝王阿姨的親愛的,幫我訂了幾次午餐;
部門同事有好康的總是不會遺漏我,直叫人感動的痛哭流涕啊...
尤其最後一天,大夥在我抵達之前,極力幫忙維持一鍋素食鍋,好感動啊啊啊啊啊
受大家照顧一季之後,真的有比較健康的感覺 :D

這一切的緣分,都要感謝天,從前的回憶不會忘懷,往後的日子我會更懂得珍惜。

 

 

  

 

 

 
 


以上照片是從Aska家偷來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