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被一個超過40歲的阿伯告白呢?!

之前以為,這位大伯誤會是我害他被調職,所以打了兩通電話來溝通;剛才,倒在沙發上沒多久,就接到一個有點眼熟的號碼來電,朦朧中,聲音感覺有點熟,可是我確定很久沒有這麼"年長"的朋友,數秒之內,過往向我告白過的大叔們,快速在我腦裡run過一輪。講半天才知道原來是前陣子剛被調職的保全員...

連開場白都省略,直接帶入keyword...最後還想約我去看海角七號!?我寧願烙隻街狗陪我去看,ok?!

回想上次(遠目),是走在延吉街上,又是個莫名其妙,被一個騎摩托車的道上兄弟靠過來告白,沒理他還不放棄,繼續騎車來回堵我,至今依舊記得他那句台灣國語『蛤...可不可以啦』=.=



唉  我的人生也算是充滿驚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