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計畫行程:

0. 福州乾麵(午餐)

1. 微風(covermark化妝 + 敗家)

2. 紅豆餅(點心)

3. 關渡自然公園(散步、騎腳踏車)

4. 水鳥公園52(晚餐)

5. 陽明山(夜景) 

----------------------------------------------------------------------------------------



中午1點半多,兩個素顏的女人出現在捷運復興站

既然是我選的點,當然去吃我的愛 -- 福州乾麵

從年後搬家,老闆、老闆娘開始休息,由親戚幫忙打理

雖然抄手的皮、餡不便,麵條也一樣

但感覺就是有點走味,或許是少了傳說中的人情味(據說老闆還要休息好一陣子...)



填飽肚子直奔微風廣場,兩個破病的健步如飛,分秒不浪費,連蕙如都不等了



一屁股坐上covermark的專櫃椅,罐頭幹練的直接點名2號粉底

可能我習慣nature,感覺2號粉底根本是出來嚇人用的

還好成功勸退罐頭,最後以參雜點"人"色的6號粉底取代

而我則是上3號粉底,據說有成功遮小醜(大醜要帶面具才遮的了)



蕙如在一旁爆走,給的意見跟沒給一樣,後來跑去買一杯"獨享"思樂冰

(啥叫獨享思樂冰呢?猜對有獎)



3點15,昔日的灰姑娘駕著四輪電動馬車,準時來到微風對面

狂奔出微風,兩個見光死的女人在櫃姐的巧手之下,變的容光煥發

(狂奔是因為司機在咆哮)



明明就沒有約其他人,可是四個人卻匆匆忙忙,一路趕,也不知道在趕什麼

連買紅豆餅都像在趕火車

線上點餐點了三週的我,最後一口也沒吃到



裝備齊全,往關渡自然公園出發,到達時約莫下午4點





再次聲明,照片中的,真的是路人父子,不是我老公,更不是我兒子!



蕙如從汐止趕來復興站會合,還沒吃午餐,下車三分鐘不到就買了大腸包小腸

(湘瑩是陪買+陪吃)





為了再次證明,我們是文武雙全的健康新女性

管他night bar or 自然公園,都是我們的聚點 (OS.這關文武雙全啥事)

本次規劃行程的我,決定率眾到戶外走走(四人以上就是眾)

















這是一個很健康的步道,老少咸宜,就是少婦不宜

所以有一位少婦,兩個偽少婦走沒幾步就打道回府(有照為證,真的沒幾步...)





想當然爾,啥腳踏車也沒騎到

隨性走走也差不多時間往餐廳移動(很幸運的,繞一下就有停車位)





婉綺是兩個孩子的媽,行動較慢,我們先入內用餐



以下是上菜順序(相簿裡有簡介,在此就不多說)





























後來婉綺點的那一盤忘了拍 :p 



待婉綺用完餐,當然免不了幫大家來些相親照(公平起見,管他已婚、未婚,通通放一張)



高拯他媽 -- 湘瑩





一路被罐頭晃點的 -- 蕙如





差點在白天出來嚇人的破病1號 -- 罐頭





應該要打馬賽客的破病2號





大合照





晚餐結束後,兩個孩子的媽飛奔回孩子與老公的懷抱



剩下三個單身女子與一位偽單身司機,依計畫上陽明山賞夜

8年沒上平等里,早已忘記那些好店怎麼走

不過錯有錯著,讓我們找到一家不錯的店,卻也是無緣的店





由於快打烊,無法招呼我們,但是店員很熱情的招待我們拍照













離開後,決定前往大樹下

那裡有我懷念的味道 -- 大樹下的小饅頭



礙於我們不用餐,所以點了一籠小饅頭外帶

之後隨性找一家"看起來"氣氛不錯的店 





不是我在說,羅馬真的不是一天造成的



回顧本日行程,一路吃到底,從東南區吃到西北區,從山下吃到山上

上山不過1小時左右,距離晚餐時間不到兩小時,這群人竟然還能點餐





另外一份薯條懶得拍了...

當時的我,早已撐到暈頭轉向,忘記聊了些什麼topic

只記得臨走前我將隔日的早餐-- 大樹下的小饅頭,捐給附近的流浪狗當宵夜



最後,趕在12點之前,湘瑩將大家平安送達捷運站,這又是個愉快的聚會日





我要鄭重澄清,這不是一趟美食之旅,它原本該是健康戶外踏青之旅

只是不知為什麼,一路都在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