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北上的前幾天,思諾總是安分守己

乖乖上廁所,乖乖顧厝,乖乖吃飯...



這一週天天帶他出去玩,讓他逐漸覺得,出門就是應該帶著本公主

漸漸的,只要不帶他出門,回家總有想不到的驚喜等著我

尤其,他似乎慢慢回憶起小時候與我一起生活的艱辛日子

回憶起如何創造驚喜......



晚上回家發現滿地的腳印

進浴室一看,我回來的似乎不是時候,據案發現場推測,他剛才應該正在如廁

聽到我的聲音,興奮的忘記自己正在做的事,很開心的跑出來迎接我

於是.........



而且那應該是第二泡,報紙原本就已經濕到吸不了水,所以更慘!

我外出不到2小時,哪來這麼多尿?可能晚餐時間,較多人進出吧

之前留意到,只要有人出入,思諾常會去上廁所

唉...思諾仔,這裡住的都是人,不會有人跟你搶地盤,ok?!



夜市晚餐讓我不太能下腰,卻仍必須蹲在家裡洗地板

從浴室洗到客廳、廚房,像外勞似的伺候小公主

這一週天天都在洗地板,現在地板亮到會反光 = . =



而那心機公主慵懶的趴臥在沙發上監工,不小心眼睛還會瞇起來

不經意的嘆口氣...............這年頭,世界變了!



狗是至高無上的主子,人類是低賤卑微的奴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